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張涵雅開箱1700萬超跑生日禮 A到輪框議員夫抓狂爆氣

張涵雅的藍寶堅尼超跑休旅車,是老公送的生日禮物。(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陽昕翰/專訪

台語歌手張涵雅開箱改裝過後、要價台幣1700萬的藍寶堅尼超跑休旅車,是議員老公吳國寶送她的生日禮物,雖然這台車號稱是她的禮物,不過另一半卻超級寶貝,總視為「小老婆」般珍惜,有次張涵雅上路不小心A到輪框,當場讓老公氣到火冒三丈。

張涵雅與新竹市議員吳國寶結婚6年,育有2兒1女,夫妻倆都對車子很有興趣,除了加入藍寶堅尼車隊,私下最大的樂趣,就是一人開一台超跑上路,享受奔馳的快感。

張涵雅自認是愛開車的女生,很享受與另一半的跑車約會。(記者陳逸寬攝)

夫妻各擁同款車 珍視如小老婆

張涵雅自認是愛開車的女生,「算是被我老公訓練,應該很少女生喜歡開跑車,對他來講,我應該滿特別的吧!」她與老公各有一台同款的藍寶堅尼超跑休旅車,夫妻倆每月都有一次浪漫的「超跑約會」。

她笑說:「我們各開各的跑車上路,就用電話保持連繫,他會請我開前面一點,想要看我車子的屁股,或是叫我在後面跟著,看他開車是不是很帥氣。」她不忘爆料老公視車如命,「每次我要開車門,他都會提醒我小心,千萬不要撞到他的『小老婆』。」

張涵雅不小心把輪框撞傷,目前尚未維修。
(記者陳逸寬攝)

輪框不慎擦傷 維修預估40萬

最讓張涵雅印象深刻的是有次開藍寶堅尼載小孩去墾丁出遊,停車時不小心擦撞到輪框,「我可能距離沒抓好,結果我老公先發現擦傷,立刻就爆走開罵。」她傻眼說:「來墾丁根本也不用踏浪了,他就插著腰大臭臉,氣了一整天都不想理我啊!」透露輪框維修的費用,粗估要台幣40萬,目前尚未進廠維修。

張涵雅開箱千萬跑車,擁有多項駕駛動態選擇。(記者陳逸寬攝)

張涵雅力挺老公的愛車興趣,另一半對於她的歌唱事業也很支持,她已擦身5次的台語歌后,受封「台語歌后入圍最多次卻沒得獎」的紀錄保持人。

6度拚金曲台語歌后 全家出席應援

越挫越勇的張涵雅沒感到氣餒,認為做音樂本來就不是為了要得獎,本屆她以專輯《下半場》入圍台語歌后、最佳台語專輯獎、年度專輯共3項大獎,感謝3個可愛的孩子,總是帶給她好運。張涵雅很期待參加金曲盛會,「老公、家人都會去,還有南部親友團一起應援,我的紅毯造型已備妥,會有『亮點』,可以期待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