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彭佳慧改編9版本 孵出大玩樂家

金曲歌后彭佳慧(中)挑戰流行與古典跨界演出。(索尼音樂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彭佳慧今年2月參與「羅大佑x簡文彬x彭佳慧跨樂衛武營音樂會」,重新演繹13首羅大佑的作品,收錄在今天推出的《大玩樂家》演出專輯中,當時她卯足全力苦練,並在編曲上力求完美,《無言的表示》來回共改編9個版本,她笑說:「現在聽到的就是第九個版本,製作人真的蠻被我折磨的。」

那時她只要一睜開眼,就在練習所有的歌曲,「每一首歌對我來說都是非常不容易,真的洗澡也練、上廁所也練,走路也在聽,吃飯的時候,孩子們也陪我一起聽,隨時都在聽大佑老師的歌。」再次聽到這些作品,她感動說「真的都覺得很想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