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YELLOW黃宣接紅毯主持 搞笑合法騷擾

YELLOW黃宣最想拿金曲歌王,為了主持星光紅毯努力做功課。
(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YELLOW黃宣曾奪下金曲獎的最佳單曲製作人,本屆風光入圍包括華語歌王在內的3項大獎,更接下星光紅毯的主持重任,昨受訪笑說:「很興奮,可以合法合理的去騷擾其他入圍者!」

隨著頒獎典禮進入倒數,YELLOW黃宣坦言最想拿到金曲歌王,已經認真聽了盧廣仲、馬念先、崔健等入圍對手的音樂,不過他身兼主持人工作,因此不方便評論,認為每位歌手的音樂各有特色,也對自己有信心。

YELLOW黃宣的光頭造型維持11年,許多好友摸了都會有好運,甚至招來桃花,他打趣稱:「我已經看起來太像神棍了,基本上是這樣,有摸過的,都會有幸福到來。」他透露平均兩天剃一次頭,也會塗蘆薈保養。

好消息不斷的YELLOW黃宣,與經紀人女友感情穩定,放閃稱另一半每天都會幫他打氣,而他10月要在台北舉辦演唱會,笑說跟入圍金曲獎相比,覺得演唱會門票開賣比較緊張,預告會有重量級嘉賓助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