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若拉緊緊擁抱融化吳青峰 挪威合體掀《Storm》

吳青峰(右)遠赴挪威奧斯陸合體歐若拉。(環球音樂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吳青峰與挪威創作小天后歐若拉上週於社群平台互相關注後,正式公布合作新歌名稱為《Storm》。他們遠距離雲端合寫完成新歌,歐若拉甚至在聽到青峰所寫的音樂段落時,郵件秒回四個中文字「緊緊擁抱」,熱情讓「宅男」青峰點頭離家,遠赴挪威奧斯陸的錄音室與歐若拉聚首。

吳青峰與歐若拉合作新歌《Storm》。(環球音樂提供)

青峰與歐若拉的緣分始於一年之前,二人經引薦發現彼此的音樂品味非常契合,進而嘗試遠距離共同創作。一開始青峰相當怕生,直到歐若拉以「緊緊擁抱」四字表達對青峰創作部分的喜愛,青峰笑說自己身為「中年歌手」,卻被25歲的小女生融化了。

他風塵僕僕前往隱身在奧斯陸藝術村裡的專業錄音室,歐若拉灑脫的個性讓青峰覺得一見如故,二人宛如失散多年的兄妹,在錄音室裡青峰詢問歐若拉對於《Storm》有無修改意見,歐若拉的回答都是:「青峰喜歡,我就喜歡!」讓青峰覺得備感窩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