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獅子王百人團隊解隔離 嗨玩台北

《獅子王》男主角戴孫楊在IG分享在台北街頭的照片,撐著傘開心到跳起來。(翻攝自IG)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再度來台,百人龐大團隊完成隔離後,除了各種排練課程,更趁空餘時間體驗台灣美麗的文化與壯觀的風景,不少演員也在社群分享放天燈、吃美食的動態,讓台灣粉絲紛紛留言「Welcome to Taiwan!」(歡迎來到台灣)

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演員抵台並完成隔離,趁空餘時間體驗台灣文化。(寬宏提供)

為了呈現最優質的表演水準,演員們短時間內要調整體態、練唱與舞蹈,飾演木法沙的索可西斯卡以爾表示,幾乎每天一起床就是運動,飲食方面都會吃比較健康的食物,像是奶昔和燕麥等等,面對高強度的課程與8週的演出,不僅是體力上的挑戰,也是心理壓力上的挑戰。

索可西斯也透露,《獅子王》團隊就像一家人,彼此互相鼓勵、友愛彼此,「所以大家都有更正向的心情面對接下來的挑戰」。駐團導演歐瑪羅德里蓋茲則感性的說:「我參與演出將近七年了,到現在我還是會在彩排時感動到眼淚奪眶!即便是在彩排的過程大家沒有著裝,仍有些美麗的時刻會觸動人心!」

雖然每天經歷高強度排練,演員們卻都不想回飯店休息,紛紛搶吃台灣美食補充體力!男主角戴孫楊更在社群PO出不少美食,不僅有早午餐、牛肉麵,出現次數最多的就是知名餐廳鼎泰豐,更附上「我的最愛」的文字與愛心符號。

《獅子王》今年來台創新紀錄,不僅首度南下高雄衛武營演出,場次更是再創新高,北高共演出49場次,明起登上台北小巨蛋展開多達18場的演出,7月13日移師高雄演出。女主角阿曼達庫內內也對台灣劇迷喊話:「無論任何年齡層的人都可以感受《獅子王》的魅力,你一定不會失望!」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