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興哲宣布演唱會10月重啟

周興哲的小巨蛋演唱會將於十月重啟。(星空飛騰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周興哲3場「Odyssey旅程」小巨蛋演唱會,日前因為疫情而延期,昨宣布好消息,將改於10月21日起一連3天登場,配合演唱會重啟,周興哲獻出大禮,新歌《說太多》在今天數位發行,這首歌原本就是演唱會主題曲,如今終於上線,他表示:「希望大家會喜歡這首新歌,也期望疫情能趕快平息,大家都平安健康快樂!」

《說太多》是周興哲少見的EDM饒舌風作品,而且帶有出道8年來剖心的自白,是包辦了詞曲和製作的「完全作品」,他回憶這首歌是在去年三級警戒時寫的,特地翻出了筆記,「是2021年的6月18日的創作,當時因為Lock Down整個人滿悶的,但突然有了靈感,想把內心的話說出來!」

雖然疫情飄搖,想探討的主題或許嚴肅,但他選擇用開心的方式傳達,也分享這首歌的創作宗旨,「我們存在的這個世界,你說太多,別人覺得你很驕傲,你說太少,又可能令人無法理解你,要如何拿捏這個中間感,我覺得很重要。」

他說自己剛出道時,因為還不會拿捏,面對媒體時經常會「說太多」,但巨蟹座的他,私下其實很怕說太多話會傷害別人的心,反之又怕無法表達意念,「這些內心戲其實還滿符合我的個性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