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綾野剛腥聞拖累新劇錢途 佐藤大樹挑戰當國民男友

綾野剛爆醜聞後工作不受影響,近日忙拍新劇。(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40歲日本男星綾野剛日前爆出私約女模、私生活混亂,還有「露鳥床照」流出,近日他被日媒直擊在東京趕拍7月新劇《老菜鳥》(暫譯),工作看似未受醜聞影響。

佐藤大樹(左)在《理想的男友》一人分飾兩角。(翻攝自推特)

不過有電視台工作人員爆料,綾野剛傳出桃色風波後,連累該劇遲遲未能找到贊助商,讓電視台高層相當頭痛,卻也拿他沒辦法,沒有換角的打算。

而日團EXILE放浪兄弟、FANTASTICS 27歲成員佐藤大樹則因形象佳,在新劇《理想的男友》如願挑戰「一人分飾兩角」,他更立下目標、喊話要成為「理想的國民男友!」

佐藤大樹預告劇情會有出乎意料的發展,還能療癒到許多「工作努力,卻不擅長戀愛」的女性觀眾;《理想的男友》今起,每週三於KKTV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