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彭佳慧想混女團失利 站位當彭大哥

索尼眾歌手齊聚後台拍攝大合照,彭佳慧(後排右四)列入男生區,當「彭大哥」。(索尼音樂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索尼音樂今年有8組歌手登上「2022Hito流行音樂頒獎典禮」,在後台齊聚拍攝大合照,年紀最小的PINK FUN被安排蹲在師姊和師兄的前方,彭佳慧一起蹲下,想加入女團行列,被工作人員拉起來,開玩笑對她說:「男生都站後面,你是『彭大哥』,請站後面!」

韋禮安在典禮演唱中、韓、日文三種語言的年度神曲《如果可以》獲得好評,坦承這次的難度很高,「真的練滿久的,可能是用了我一輩子的時間。」蔣卓嘉時隔7年,再度於小巨蛋開唱, 柏霖、PINK FUN和涂善存都是「初體驗」,大呼:「成為歌手,能在小巨蛋演出真的是美夢成真!」

炎亞綸和吳卓源演唱《不安室的奈美惠》,百忙之中硬擠出時間和吳卓源苦練舞步,在台上展現久違的舞功,而即將出新書《你值得擁有一切你想要的》的陳勢安,這段期間變身作家、攝影師,終於回歸歌手身分,在造型下工夫,搭配4百多萬珠寶,走路都小心翼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