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時豐回歸開唱 選歌標準超搞笑

羅時豐雙喜臨門,推新單曲、宣布8月開唱。(華貴娛樂、兆浤娛樂、不務正業娛樂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國民姑丈」 羅時豐推出新單曲《我們擁有多少才夠》,又加碼宣布8月20日要開唱,儘管他斜槓發展YouTube頻道「不務正 YA」外務多,但始終不忘最愛的歌手身份,至於屆時會怎麼選歌,他則開玩笑說:「這個年紀開演唱會,當然是挑一些現在唱得上去、還記得住歌詞的歌啊!」

「2022 羅時豐D.L 回歸正YA巡迴演唱會」將於北流舉行,正式回歸了歌手本業,他認真表示:「年過半百,還可以選擇當自己的機會真的不多。還能出唱片,還有朋友願意聽,這就是福報。」透露像《無言的結局》、《茫茫到深更》都是必選經典,此外,新歌也是必唱曲,他大笑:「新歌不趁自己的演唱會來唱,那什麼時候才能唱。」

羅時豐出道37年,近年因轉戰網路,在年輕族群裡人氣飆升,受邀參加音樂節,也與許多新生代歌手合唱,這次會不會邀請誰當嘉賓?他搞笑放話,「這次演唱會不會有嘉賓,因為我怕舞台風采會被搶走啦!我要確保 Spotlight 都在我身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