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文裕亂入加料 魏如萱清唱變合唱

羅文裕日前一時興起,幫魏如萱的清唱加了吉他與和音。( 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客語金曲歌王羅文裕日前在社群PO出自己「亂入」金曲歌后「娃娃」魏如萱唱歌的影片,為她伴奏並和音,累積了4萬觀看次數,羅文裕害羞說:「一開始是娃娃先清唱就超好聽了,我是未經同意直接用原影片亂入。」結果也成功釣出「本尊」魏如萱留言認證「好聽」。

羅文裕(右)嗨喊終於和魏如萱「合唱」了。(翻攝自臉書)

魏如萱日前在社群分享清唱《愛愛愛》的影片,羅文裕忍不住也錄了一段同步伴奏的影片,在臉書標籤「異地合唱」、開心寫著:「終於和我最愛的女歌手合唱了!」羅文裕透露,他是先把影片下載下來,「然後用一個軟體,後面再加上吉他與和音,onetake把它包覆起來。」

羅文裕笑說,魏如萱原先並不曉得這件事,「我就自己做出來後Tag她,她看了也很驚訝,覺得好像把她的聲音,像穿衣服一樣包起來。」結果成效很好,好友彭佳慧、戴愛玲也留言稱讚,羅文裕謙稱,「主要是她(魏如萱)唱得太好了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