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atzka開唱阿爆虧像佈道 王欣晨舞蹈精靈秀小蠻腰

王欣晨舉辦演唱會,大展精湛舞技。(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陳慧玲、張釔泠/台北報導〕Matzka「事情是這樣的」演唱會,因疫情延期了一年終於在前天開唱,興奮帶領粉絲呼口號,充滿正能量,阿爆助陣竟虧:「歡迎來到瑪老師佈道大會!」;魏嘉瑩前天過生日舉辦「B514小魏星球」生日音樂會,閻奕格、溫妮、琳誼友情相挺擔任嘉賓;王欣晨昨舉辦「Fantasy」演唱會,一連換了4套服裝迎戰,展現練舞多時的23.5吋小蠻腰。

Matzka(右)開唱,嘉賓阿爆開玩笑說好像來到佈道大會。(十一音樂提供)

阿爆和Matzka合唱《無奈》和《瑪勒芙勒芙》,Matzka大讚阿爆要開演唱會還要出書沒什麼不會,虧說要幫她立銅像,阿爆妙回:「好喔,那我要騎馬!」另外Matzka和「玖壹壹」春風、洋蔥還有陳星瀚合組的限定團體「卡好男孩」也首次合體獻唱。

魏嘉瑩(左二)舉辦生日音樂會,好友閻奕格(左起)、溫妮、琳誼相挺擔任嘉賓。(相映國際提供)

魏嘉瑩和閻奕格等組限定女團合唱《愛要坦蕩蕩》、《喜歡我吧》,歌迷幫魏嘉瑩許願「唱上小巨蛋」,阿信也線上祝她生日快樂。

王欣晨演唱會開場以白色羽毛裝現身,再幻化成綠色舞蹈精靈,兩截式的秀服,露出雪白纖細的蜂腰,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安可時則以粉綠色洋裝「送客」。王欣晨表示,因為疫情,已經1年多沒與粉絲面對面,「這場『Fantasy』是我給自己的期許,也是為粉絲量身打造的禮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