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片搶鮮看》親愛的童伴奇幻暖心 漁港的肉子療癒動人

《親愛的童伴》描述小女孩如幻似真的童年幻想,與動人奇遇。(海鵬提供)

記者許世穎/專題報導

本檔新片有不少療癒與暖心之作,包括《燃燒女子的畫像》法國導演瑟琳席安瑪最新自編自導作品《親愛的童伴》、日本重量級主持人明石家秋刀魚首部監製動畫《漁港的肉子》,還有浪漫動人的《柏格曼的島》;另外也有改編自南韓真實事件的《空氣殺人》,以及《鯊顫》等驚悚電影搶票房。

《親愛的童伴》描述剛失去外婆的8歲女孩,意外遇見童年的母親,展開不可思議卻異常動人的奇遇,導演席安瑪以細膩的女性觸覺,實現孩子心裡的美麗童話,被許多國際媒體推舉為「年度最好看的電影」。

動畫《漁港的肉子》帶來一段笑中帶淚、撫慰人心的動人故事。(傳影提供)

動畫《漁港的肉子》則是改編自直木獎得主西加奈子的同名小說,描述一對相依為命的母女肉子與喜久子,在平凡的背後有著不簡單的幸福。片中親情渲染力,加上幕前幕後一流工作人員,交織出笑中帶淚的動人故事。

《柏格曼的島》宛如獻給影迷與藝術家的告白情書。(東昊提供)
《空氣殺人》改編自南韓震驚全球的「加濕器殺菌劑」毒害事件。(采昌提供)

●《柏格曼的島》浪漫 《空氣殺人》震撼●

由法國才女導演米雅韓桑露芙執導的《柏格曼的島》,去年在坎城影展首映時備受好評,全片於瑞典法羅島拍攝,除了追尋大師英格瑪柏格曼的創作身影,更伴隨著夏天的樹林與海浪,描述了兩段刻骨銘心的愛情故事,堪稱是獻給影迷與藝術家的告白情書。

《空氣殺人》改編自南韓史上最嚴重的「加濕器殺菌劑」毒害事件,當時南韓近千萬消費者使用加濕器殺菌劑,造成超過百萬人染病、2萬多人死亡,事件不僅震驚全球,更讓南韓總統公開致歉。

驚悚片《鯊顫》描述五名貪玩的少男少女樂極生悲,在海上遭遇鯊魚劫難。(威視提供)

●《鯊顫》驚悚  鯊魚版《絕命終結站》● 

驚悚片《鯊顫》描述五名不聽勸貪玩出海的少男少女,面臨一場血腥顫慄的海上浩劫,他們除了要擔心如何返回岸上及脫水危機外,更驚覺他們早已成為嗜血狂鯊的鎖定目標,恐怖處境宛如鯊魚版《絕命終結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