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野武貼畫慟悼上島龍兵 震驚40年戰友輕生

北野武貼出鴕鳥俱樂部的肖像畫悼念上島龍兵。(翻攝自北野武官網)

〔記者李依純/綜合報導〕日本演藝圈近來頻傳憾事,渡邊裕之3日在自家縊死,其妻原日出子10日忍慟辦完葬禮後,昨首度發聲表示「會打起精神,努力活下去」;搞笑團體「鴕鳥俱樂部」成員上島龍兵11日被妻子發現陳屍家中,警方研判為輕生,突如其來的噩耗,讓日本諧星圈氣氛低迷。

上島龍兵輕生消息傳開,讓日本諧星圈很是不捨。(翻攝自推特)

75歲名導北野武昨在官網發聲悼念上島龍兵,並貼出一張鴕鳥俱樂部的肖像畫,感慨表示和上島並肩工作40年,曾跟對方說過「我們身為搞笑藝人,笑著死去是最理想的方式,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要笑著死去」,坦言至今仍震驚、遺憾又悲傷。

原日出子在喪夫9天後首度發文,感謝外界的慰問,也坦言至今內心十分痛苦,「但是在許多愛的守護下,平安度過每一天,終於可以打開窗戶了…」,並表示今後會帶著和渡邊裕之的幸福回憶繼續生活,「一定會打起精神,努力活下去」。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