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小公主 江蕙金口招來的禮物

周杰倫(左)家裡多個小公主,江蕙也開心當「姑姑」。(杰威爾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和退休近7年的天后「二姊」江蕙以《落雨聲》結緣至今,感情如同親姊弟,日前周董和昆凌分享家中小公主出生喜訊,江蕙也開心以「姑姑」自居,沒等新生兒滿月,就迫不及待發送喜糖,與周董夫婦的親朋好友分享這份喜悅!

周杰倫家裡新成員小公主。(杰威爾提供)

在昆凌懷老三之前,江蕙就一直希望周董夫婦可以再為一對兒女添個弟弟或妹妹,過去這一年多來,江蕙常和周董及昆凌相約喝咖啡,去年7月周董夫婦要去美國前,昆凌還問二姊要不要幫她帶什麼禮物回來?當時二姊說:「不用帶什麼禮物啦,帶一個寶寶回來就好!」昆凌當下笑說:「看緣分!」

江蕙要求昆凌帶一個寶寶回來,「金口成真」搶先發喜糖。(采采食茶文化提供)

沒想到幾個月後周董夫婦回台與二姊相約吃飯,周董語帶神秘說要公佈一件事,不等他開口,第六感很準的江蕙馬上說:「等一下!我猜,是不是,你們有了?」她開「金口」催生,昆凌果然有喜了!

周董家的小千金誕生,身為「姑姑」的江蕙自然表達疼愛,特別挑選了蜂蜜燕窩黃金糖與親友分享,閃耀金色光芒的糖果非常喜氣,剛好也和周董家迎來的「虎寶寶」很搭配,江蕙希望滿載甜蜜滋味的喜糖也傳遞喜悅與祝福給大家。

江蕙和周董合唱的《落雨聲》至今傳唱度仍高,而周董《聽媽媽的話》更是每年母親節必聽歌曲,最近他重新分享演唱會上張學友透過影片唱出這首歌,連劉以豪都忍不住誇:「真的是太帥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