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戴佩妮扁平足 為了跳舞更努力

戴佩妮線上參與金曲大師講座,分享經驗。(1500聲量音創學院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金曲歌后戴佩妮還有金曲製作人陳建騏,同受邀擔任「1500 SOUND ACADEMY聲量音創學院」的「金曲大師講座」講師,和學員分享經驗,戴佩妮談到,過往發表過的每一首作品,當下都是「問心無愧」,回首過往,都想給自己掌聲鼓勵。

雖然戴佩妮是線上分享,但掌握流行用語,讓上課氣氛很好,她談到:「一路走來的音樂路,挫折是一定會有的,很慶幸我是B型的,比較樂觀,加上從小就知道自己有一些先天條件不足,好比我喜歡跳舞,但我是扁平足,我就要比別人更努力去克服。」

陳建騏談到和徐佳瑩、田馥甄的合作經驗,曾建議田馥甄,有瑕疵也是情感的一部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