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康昊誇演技完美 IU爽向家人炫耀

宋康昊(左起)、李周映、IU和姜棟元主演《掮客》將前往坎城影展,昨在首爾宣傳。(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影帝宋康昊、女星IU在電影《掮客》分飾棄嬰仲介和母親,該片昨在首爾宣傳,宋康昊對於IU挑戰大銀幕讚不絕口,導演是枝裕和透過視訊連線,透露看了IU演出韓劇《我的大叔》忍不住掉淚,成為她的粉絲,決定邀她演出。

《掮客》導演是枝裕和透過視訊連線參與記者會。(翻攝自推特)

《掮客》以棄嬰保護箱為題材,IU飾演將孩子丟在保護箱的媽媽,為戲畫煙燻妝、漂染頭髮,讓她直呼一開始很不習慣。宋康昊表示,「IU的感情、表演方式都讓我驚訝,甚至一度出現『非常完美』的畫面」,後來便私下稱讚IU,還搞笑說:「但我沒有稱讚過姜棟元。」

IU笑回:「被前輩稱讚後,成為我人生印象最深刻的瞬間,當時回家還向家人炫耀。」她補充說,「拍攝時很依賴姜棟元,發現他和孩子們玩得很開心,總是細心照顧他們,看他有這麼好的體力和耐心,覺得要成為像他一樣的演員。」

該片作為今年坎城影展主競賽片,身為去年評審團成員的宋康昊,被問是否有望角逐坎城影帝?宋謙虛說:「從來沒想過,其實能在世上最好的電影節參與競爭,就等於獲獎了。」

此外,南韓影后姜受延腦出血過世,今早出殯,她生前對電影圈貢獻良多,宋康昊起身代表發言,「代表全劇組哀悼已故姜受延前輩,為故人祈禱冥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