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宇威分享「一條線」 掩面雀躍喊:回來了!

胡宇威確診後昨天快篩呈陰性,興奮到掩面。
(翻攝自IG)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胡宇威上月30日與未婚妻陳庭妮雙雙確診武漢肺炎,兩人緊急取消所有工作在家居隔,繼陳庭妮快篩陰性後,胡宇威昨也分享「一條線」的快篩結果,雀躍喊:「回來了!」

昨是胡宇威PCR檢測陽性第8天,他在社群喜曝快篩陰性好消息,並秀出手拿陰性快篩劑的近照,掩面露出燦爛笑容說:「Back to seeing l,As always stay safe。」同門師妹陳希瑀及好友潘慧如、夏和熙、林予晞等人紛紛留言祝福。

胡宇威(左)與未婚妻陳庭妮上月30日雙雙確診。(資料照)

陳庭妮則是早胡宇威一天「獲得一條線」,她透露隔離的第5天,便開始進行簡單的運動,瑜珈、有氧樣樣來,認為現在能做的就是增強抵抗力、飲食均衡,保持好心情,出關後則想要吃燒肉大餐,「當作重返自由的犒賞,期待我滿血回歸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