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韋禮安狂推迷因影片 催票若秒殺開直播

韋禮安拍攝的迷因影片逗樂網友。
(IMC Live Global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韋禮安上週宣布舉辦「如果可以,我想和你明天再見」小巨蛋演唱會,一連推出數支「韋式風格」迷因影片宣傳,笑翻網友,被封為「歌手界迷因大師」,他更承諾若是門票秒殺就開直播,向歌迷喊話:「希望你們會讓我享受秒殺的快樂!」

韋禮安一週內推出多支迷因影片,KUSO問粉絲「如果蚊子吸我的血,有了我的DNA後再下蛋,那我是蚊子的爸爸嗎」,讓網友紛紛叫他「蚊子爸爸」,並笑稱「蚊子來吸我的血,我要成為媽媽」;韋禮安又模仿日本經典綜藝節目《校園瘋神榜》的「未成年主張」單元,一人分飾喊話者和主持人,扯開喉嚨大喊「我 韋禮安 又要開演唱會啦!」、「演唱會名稱有夠長的!」掀起大爆笑。門票7日中午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