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Celine2022秋冬女裝 黑色高領毛衣必備─西裝搭配皮衣皮褲 隨興穿出一週日常

Celine 2022秋冬女裝數位發表拍攝場地之一為海軍府剛修復完成的國事廳,點出巴黎經典風格主題,其中女晚裝比例增高,皮革單品增多,預告黑色喀什米爾高領毛衣是百搭單品。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Celine脫離巴黎時裝週發表2022秋冬女裝系列,於法國海軍府(L’hôtel de la Marine)剛修復完成的國事廳(Salons d’Apparat),以及於巴黎傷兵院(L’hôtel des Invalides)搭建的臨時秀場拍攝,模特兒昂首闊步於金碧輝煌的古典水晶燈與黑白摩登的LED燈光下,彷彿穿梭古今,點出本季正宗巴黎經典風格主題。

巴黎女人的衣櫃不需要很多衣服,但是一定要是適合自己的剪裁,以及高質感的面料,就可以打造毫不費力的隨興時尚。Celine今年秋冬的提案,只要黑色喀什米爾高領毛衣、男裝風格西裝外套、寬管9分牛仔褲、風衣、騎士皮衣、寬管9分皮褲、A字皮裙、Oversized毛衣、尖頭短靴,就足以互相搭配出一星期的日常穿著。

Celine秋冬晚裝比例也增加,尤其是正式的長禮服,顯現出創意總監Heidi Slimane心中的Celine女孩正在逐漸轉變成為女人,繼續向前邁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