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若瑄如期送彩蛋 揪聖皓創作新歌

徐若瑄(左)與聖皓二度合作,新歌彌補歌迷等待心情。(索尼音樂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徐若瑄攻蛋延期,寵粉的她了解粉絲難免失落,決定如期放送,原本要在演唱會首次公開演唱,當成驚喜彩蛋的新單曲《Hi》,作為彌補粉絲等待的禮物。這也是徐若瑄繼和曹格合唱《I Still Believe》後,相隔16年,再次推出的男女對唱歌曲。

她特別邀請一起創作《VIVILAND》歌詞的「麋先生」主唱聖皓合作,不過這首歌前後醞釀了一年,「因為麋先生好忙,我等了一年才終於等到Demo,一聽我就知道這麼長的等待是值得的,我非常喜歡!」

因為是合唱曲,兩人各自寫詞,再一起挑選要的句子,總共反覆推敲到第四版才完成,徐若瑄透露兩人卡關的狀態完全不同,「聖皓卡詞時是會坐不住、不斷來回踱步,有時他會去跟我家的大隻鋼鐵人說話。」她則是「原地不動」,「可能一個坐姿不動,忘了時間過多久,然後一直到腳麻了還不自知型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