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貼身保鑣遭逼問老闆命根子 強哥法庭上笑到頭趴桌

強尼戴普在法庭上聽到前妻的律師問保鑣關於他是否掏出生殖器,忍不住笑了出來。(路透)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58歲「強哥」強尼戴普狀告小17歲前妻安柏赫德誹謗的官司持續進行,安柏被控在2人床上排泄已非新聞,她昨乾脆反控強哥曾在澳洲拍片的住處門廊想小便,她的律師詰問擔任證人的強哥保鑣是否有此事,更問他強哥是否掏出生殖器,讓強哥聽了笑到頭趴桌上。

強哥的英籍保鑣馬爾康康納利表示,曾親眼見到強哥和安柏從甜蜜到感情生變,尤其強哥到澳洲拍攝《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死無對證》時,2人不時激烈爭吵。安柏律師針對強哥曾想在門廊小便一事提問,但馬爾康否認強哥試圖在門廊解放。

沒想到律師追問:「戴普先生是不是已經把他的『雞雞』掏出來了?」馬爾康當場表示:「我想如果我有看過戴普先生的『雞雞』一定會記得。」讓在場人士包括強哥都忍不住笑出來,現場轉播畫面也真實呈現這一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