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宇威快篩陽性陳庭妮同步PCR 原子少年再爆3人快篩陰轉陽

胡宇威快篩陽性,立刻取消工作行程,同居的未婚妻陳庭妮為了安全起見,一起進行PCR檢測。(資料照)

〔記者李紹綾、徐郁雯/台北報導〕本土疫情持續飆升,演藝圈也出現不少藝人確診,胡宇威昨工作前進行快篩,結果呈陽性反應,緊急取消行程,並儘速前往醫院PCR。而選秀節目《原子少年ATOM BOYZ》再傳出有3名參賽者快篩陰轉陽,正在等候PCR檢測結果。

周丹薇因為胡宇威同台,昨秀出快篩陰性證明。(周丹薇提供)

胡宇威目前與未婚妻陳庭妮同住,陳庭妮成為近距離接觸者,她的經紀人表示,為了安全起見,陳庭妮將同步做PCR檢測,「目前身體沒有不適,等待報告結果出來,會盡快處理後續相關行程。」

胡宇威26日曾出席八大《親愛的亞當》記者會,同場演員還有周丹薇、李運慶,當天3人除了拍獨照有摘下口罩外,其餘時間口罩都緊緊戴著,寶麗來娛樂表示,胡宇威因工作因素,每2、3天就會進行快篩,「在前幾次的快篩中都是陰性,而昨天早上的自主快篩結果為陽性,因此臨時取消工作行程。」目前的症狀為輕微感冒、會想咳嗽。

周丹薇得知胡宇威快篩陽性頗為訝異,她立即進行快篩,並秀出與陰性快篩劑的同框照感謝大家的關心,「謝謝、剛快篩,OK唷。」李運慶則因這幾天剛好都有舞台劇排練,每天都會做快篩,經紀人說:「剛才得知這個消息,會立刻安排進行PCR。」八大電視表示 ,「考量疫情及劇組人員的安全,《親愛的亞當》後續宣傳活動將滾動式調整。」

《原子少年ATOM BOYZ》昨日發聲明,21日有選手身體不適接受快篩和PCR,當晚即刻停止錄影及活動,22日其他選手確診並進行PCR篩檢,最新現況是增加3名選手快篩陽性,若PCR為陽性,全團隊確診人數將達46位,導師Ella、周湯豪、坤達及田一德快篩及PCR檢測皆陰性。

官方社群釋出木木及幾位確診選手的影片,木木看起來氣色頗佳,她表示:「很多事情來得很突然,沒有辦法預測,既然遇到了就好好地面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