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韋禮安9月再攻蛋 隨身帶牙刷藏隱情

韋禮安相隔7年將再攻蛋。(IMC Live Global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韋禮安宣布9月10日要重返台北小巨蛋,舉辦「如果可以,我想和你明天再見」演唱會,距離上一次站上小巨蛋已相隔7年,韋禮安被同事笑稱「和天后張惠妹一樣等了7年」,他也承諾,這次的演出會讓粉絲們看到更進化的自己。

演唱會的宣傳視覺傳遞韋禮安回歸音樂家本質的企圖,如同演唱會名稱可以解釋為「今天暫不見面、明天再見」,呼應近兩年疫情下的社會現實,保持年少時的初衷。拍攝時,他將牙刷放進襯衫口袋,因他曾說過工作太忙,很少回台中老家,每次回家都需要拆新牙刷,睡一覺就繼續工作,這支牙刷象徵這些年忙碌的生活,演唱會也是給自己的期末考,會將最好的一面呈現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