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文夏紀念音樂會延期 文香盼疫情趨緩再同樂

文香期盼疫情早日趨緩,之後再舉辦文夏的紀念音樂會。(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南市政府原定4月30日要舉辦「再見阿文哥-文夏紀念音樂會」,近來因為疫情升溫,決定延期辦理,文夏的遺孀文香昨表示:「文夏老師的歌迷年紀較大,來參加活動家人也會擔心,不急於一時,延後待疫情稍緩,適合大型聚會時再來舉辦紀念音樂會。」

文香談到:「文夏老師一定不希望歌迷冒著風險來參加,文夏老師是喜愛歡樂熱鬧的氣氛,現在疫情突然高升,文夏老師紀念音樂會一定無法唱得開心聽得歡喜。」認為延期是正確的決定。

本場紀念音樂會,原定邀請文香、文夏四姊妹、紀露霞、劉福助、李靜美、董事長樂團、謝銘祐等藝人演出,如今確定延期舉辦,歌手們也會繼續練唱,期盼有更多的時間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