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宏碁Swift輕薄筆電綠環保 散熱效能再升級

宏碁Swift新代輕薄筆電全面升級第12代Intel Core筆電。(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宏碁去年打造首款環保筆電Aspire Vero,機身大量運用再生塑料,以「綠色」行動取代口號,今年進一步擴大至熱銷的Swift系列輕薄筆電,新代Swift 3、Swift 5和Swift X結合環保元素,觸控板首次以OceanGlass海洋回收原料製成,雖然只是細節調整仍展現對於環境保護的心意。

Swift產品線區分定位,Swift 3屬入門、Swift 5和Swift X為高階,新一代主打焦點除了環保,更重要的是全面轉換第12代Intel Coe處理器,因應效能升級、更加重視散熱。

背光鍵盤則加入進氣口設計,較一般鍵盤散熱量增加最高10%,搭配TwinAir雙風扇系統及D6熱導管,提升氣流和散熱效率。

全系列中以Swift 5最輕巧,重量1.2公斤,強調CNC工藝呈現一體式的時尚機殼。此外,高階款的Swift 5、Swift X配置14吋的16:10比例螢幕,將螢幕占比拉高為92.22%。

Swift X是3款中唯一的獨顯機型,搭載NVIDIA GeForce RTX 3050顯示卡,可滿足遊戲需求。

宏碁新代Swift輕薄筆電推出Swift 3、Swift 5和Swift X,售價35,900元起。宏碁新代Swift輕薄筆電,觸控板採用環保材質,圖為Swift 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