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楊紫瓊自嘲不夠好 沒機會合作關繼威

楊紫瓊(右)和關繼威在《媽的多重宇宙》飾演夫妻。
(双喜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洛杉磯連線專訪

華人功夫女皇楊紫瓊和童星出道的關繼威,首度合作便在《媽的多重宇宙》演夫妻,兩人都於80年代出道,楊紫瓊笑說兩人背景完全不同,自嘲「我可能我不夠好吧,沒有機會和他合作,所以我只好在我的小小道路上繼續努力!」讓關繼威聽了當場笑回:「這就是她的優點之一,永遠這麼謙虛!」

同期發跡 事業沒交集

1984年楊紫瓊以洪金寶執導的《貓頭鷹與小飛象》出道,同年關繼威演出史蒂芬史匹柏執導、哈里遜福特主演的印第安納瓊斯系列作《魔宮傳奇》,楊紫瓊說兩人雖然同期發跡,但絕對是非常不同的途徑,「關繼威以一位傑出的童星出道,還跟超級巨星還有導演合作,即便是他在台灣、香港等地拍戲,和導演王家衛合作,我們的事業也沒有交集」。

對於終於合作,楊紫瓊直說:「很榮幸在這麼久之後,終於有機會在同一部電影中一同演出,讓我可以一睹他的才華。」關繼威則表示,自己很愛80、90年代的香港電影,「那是港片的黃金時代,我很愛看楊紫瓊、李連杰、成龍、洪金寶的電影作品,我是她的粉絲很多年了!」讓楊紫瓊當場回:「嘿!我才是你的粉絲好嗎?」

進入角色 把楊紫瓊拋在腦後

片中楊紫瓊展現多變樣貌,被問和角色有沒有相似之處,她表示:「當我進入一個角色,就把『楊紫瓊』拋在腦後了,因為角色值得擁有他們自己的聲音,那樣才能說服人相信角色的人生。」她認為這部片的劇本很紮實也很特別,「你會想在各種層面都做好準備,尤其每個人都非常投入,也準備充足,畢竟我們知道要踏上不是一般的旅程」。《媽的多重宇宙》本週五(22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