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庭瑚聚焦環保 代言鞋品卻盼停產

張庭瑚對人類破壞海洋生態感到憂心。
(星勢力娛樂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張庭瑚熱愛運動,積極參與潛水淨海活動,日前受邀擔任寶特魚三棲鞋一日店長,替粉絲搭配造型、玩專屬的環保海底濾鏡,他說:「跟大家一起愛地球、為環保盡一點心力,真的很開心。」

身為一日店長,主要任務是推廣用回收寶特瓶和魚鱗製作的寶特魚三棲鞋,但張庭瑚卻不斷提醒粉絲,要盡量減少寶特瓶的使用量,「最好能讓寶特魚三棲鞋再也沒有原料可以製作。」這番希望寶特魚三棲鞋停產的大膽言論,反而得到在場的廠商熱情鼓掌支持。

張庭瑚因為堅持不接業配,被不少娛樂圈人視為怪咖,這次會擔任一日店長,主要是他曾親身參與潛水淨海的活動,在海中撿到許多不屬於海洋的垃圾,其中少不了寶特瓶,因此讓他對人類破壞海洋生態一直感到憂心,所以他非常樂意支持基於愛地球理念,運用科技發揮創意,利用回收的海廢寶特瓶再生。

張庭瑚在《全明星運動會》第一季創下多項運動紀錄,他之後回歸演員身分,但受疫情影響延後上檔,讓他非常無奈,透露下半年將有一部新片上映,也將推出新的音樂作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