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演藝圈疫情連環爆》團圓服裝師染疫 李燕快篩陽性 八點檔ON檔戲加強快篩

李燕(左)陳冠霖主演的《一家團圓》爆服裝師染疫。(資料照)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升溫,本土確診數連日破千例,昨爆出三立八點檔《一家團圓》服裝師染疫、演員快篩呈陽性,電視台發聲證實。有傳該名演員疑為女主角李燕,她僅表示,目前正在等PCR結果出來。

王振復(左起)、邱琦雯、柯叔元、方馨、王樂妍、陳謙文主演的《美麗人生》目前有兩個多月的存檔。(資料照)

三立表示,基於尊重個人隱私,不便透露特定人士身份,「僅能說明有演員18日錄影前例行快篩,發現陽性反應,已即時安排赴醫進行PCR採檢,靜待結果出爐。」而同組工作人員與演員,快篩皆為陰性,但為求慎重,外景班已立即撤班,「接下來的劇情內容將配合演員進行調整,期待該名演員恢復健康重返工作崗位。」

《黃金歲月》規定劇組人員應施打3劑疫苗、固定做快篩檢測,左起為江俊翰、林雨宣、葉歡。(民視提供)

至於《一家團圓》拍攝狀況,三立表示,皆會繼續遵照防疫規定進行,然而節目存檔方面,目前至少有2集以上,接下來會因應疫情,將存量提升到4到5集左右。

有ON檔戲的電視台還有民視、台視及TVBS,民視表示,台內八點檔《黃金歲月》的製播都遵照疫情指揮中心規範進行防疫,「現行除了請藝人、工作人員施打3劑疫苗外,劇組也會固定做快篩檢測,在人力及劇情安排上都會做好調配,維持戲劇正常製播。」

台視製作人郝孝祖表示,《美麗人生》目前有兩個多月的存檔,所有劇組人員都嚴守政府防疫措施,除工作場所之外,私下都避免群聚,要進劇組前都須出示快篩陰性證明,並且每三天快篩一次。

TVBS提到,台內的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存檔約兩週多,現在為了防疫,場景和角色都盡量單純化,演員和工作人員都嚴格實施防疫措施並定期快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