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含光女裝扮相 安溥讚像廣末涼子

許含光(左)開心能和偶像安溥一起演出。(好多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許含光昨在松山文創園區所舉行的「好多好多唱談祭」演出,介紹嘉賓安溥出場時他笑說:「讓我有福利!想先抱抱一下。」說完兩人開心相擁。

安溥稱讚許含光的女裝扮相:「好美喔!好像廣末涼子,臉上都沒有毛孔!」許含光笑回:「我腿毛刮了一小時。」兩人先合唱《Scream》,安溥形容:「我們有一種尷尬的親密感,這是一種阿姨跟⋯」,自己也說不出來,還笑說:「我到底要怎麼觸發,那麼敏感的人。」

有別於許含光迷幻演唱風格,安溥自嘲:「我很像老師,出來叫大家唸《出師表》,字正腔圓!」她還被現場歌迷拱,即興唱《寶貝》,兩人最後對唱《滿室喧譁》、《喜歡》,許含光感謝說:「今天是我人生從來沒有想過的一天,可以跟安溥一起唱歌!」安溥則說:「我們以後還有機會,我等你專場!」

金曲歌后魏如萱連唱兩天,表示體力沒有問題,她和李權哲一起翻唱五月天《私奔到月球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