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彩樺樂當「國民岳母」 愛女擇偶煞單眼皮男

王彩樺(右)表示不會限制愛女黃于庭交友。(京城之霜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王彩樺與大女兒黃于庭昨現身公益記者會,談及因愛女亮麗外型,被稱為「國民岳母」,王彩樺笑說:「我超喜歡別人這樣講,一夜之間變國民岳母。」黃于庭剛升大學,王彩樺表示不會限制女兒交友,但絕對不能接受暴力情人,希望未來女婿能把女兒當寶貝疼愛。

黃于庭表示,目前沒有追求者,喜歡身高175公分以上、單眼皮的男生,例如像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的林彥俊。王彩樺則說,希望女兒交往對象孝順、善良。

黃于庭就讀淡江大學,王彩樺透露女兒自認沒有比別人聰明,所以非常勤奮唸書,就連假日也在圖書館準備期中考。問及頂著星二代頭銜,在學校會不會有壓力?黃于庭表示,因為上課都素顏、戴口罩,不太清楚別人是否認出她,認為專心讀書最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