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淳被餵食臉圓不連戲 孫可芳超能吃挨虧損友

孫可芳(右)拍戲食慾佳,李淳哀怨成「受災戶」。(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李淳在中視、中天電視電影《洞裡的月亮》飾演孫可芳的廚師男友,兩人昨出席宣傳記者會,孫可芳坦承不擅廚藝,但她平常幾乎不下廚,所以男友劉冠廷也沒機會嫌棄,「但會被他抱怨食量過佳。」自曝若心情不好,可以一口氣喝下3杯珍奶,並形容自己是「不會有廚餘的人」。

孫可芳笑稱,拍戲期間就是狂吃,讓服裝組快抓狂,「我們的褲子變得非常緊,麥克風也沒有地方塞,李淳的臉也開始不連戲。」李淳哀怨說:「她的份量都是Double,她都不會胖,我跟著她吃就變胖,覺得她的新陳代謝還不錯。」笑指孫可芳是「壞朋友」。孫可芳透露回老家台南拍戲期間,只要一休息就會互揪買食物,拎飲料、甜點到片場已是常態,就連製作人也一直餵食大家。

飾演廚師的李淳表示,他在疫情期間常下廚,發現做菜可以讓心情變得平穩,拿手菜是義大利麵,與爸爸李安相同,他認為這也算是一種傳承,交往6年的圈外女友也對他的廚藝讚譽有佳,至於何時要結婚?他直言:「有好消息再跟你們說。」笑說爸爸不會催婚,「我們是美國教育,所以是孩子做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