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振南弄哭安心亞 父女情更濃

安心亞(右)和蔡振南殺青後,「父女情」依舊延續。
(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安心亞、蔡振南在迷你影集《浪我在你身邊》飾演父女,兩人昨出席記者會,蔡振南提到兩人只有2場戲,其實當時沒有太熟;直到近日,他看到安心亞10歲就沒爸爸的報導,讓他很心疼,立刻傳訊息給安心亞:「寶貝,我看到妳的新聞,爸爸更愛你了。」突如其來的暖意,讓安心亞感動回:「我現在有另一個爸爸了!」

孫可芳在劇中造型清涼,男友劉冠廷不知情。(記者胡舜翔攝)

蔡振南接著提到他們合作第一場戲時,導演殷振豪只有給「把安心亞弄哭」這個指令,因此他把安心亞罵到哭,沒想到後來導演看了捨不得,反倒要蔡振南抱抱安心亞;而蔡振南私下從不罵女兒,「我女兒40多歲了,從小到大都會跟我親親抱抱。」

此外,孫可芳在劇中飾演安心亞的檳榔西施閨密,滿口台語髒話,讓平常不講髒話的她很苦惱,不知腔調正不正確,因此上網找了罵髒話的影片,還問了男友劉冠廷,才越罵越順口。至於劇中的清涼造型有沒有跟男友報備?她回:「沒耶,畢竟他拍了這麼多吻戲,在電影《詭扯》還全裸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