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淳展廚藝 拜師《飲食男女》顧問

孫可芳(左)和李淳在新戲飾演男女朋友,夢想開私廚。(中天電視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由李安導演兒子李淳和孫可芳主演的電視電影《洞裡的月亮》,在金鐘獎典禮隔天開鏡,孫可芳雖無緣抱回戲后獎座,她仍充滿感謝。

孫可芳說:「其實金鐘獎的前一天,我們剛好在拍攝,所有的叔叔伯伯們都在,他們瘋狂開我玩笑,開了一整天,我反而變得沒有那麼緊張,雖然沒得獎還是有一點點的傷心!」

《洞裡的月亮》原創劇本是由王昭華編劇撰寫,劇本榮獲金穗獎優良電影劇本佳作,故事講述女主角李心悅(孫可芳飾)與男友季蔚然(李淳飾)夢想在台北開一間私廚,孫可芳回到故鄉台南找尋料理的記憶,卻也捲入叔伯爭產的家族戰爭,她在劇中常挑剔李淳做的菜。

李淳透露,疫情期間在家會自己做菜,為了《洞裡的月亮》演出,他特別去找當年爸爸拍攝《飲食男女》時,擔任廚藝顧問的「阿發師」學習廚藝,很感激阿發師教他台南經典台菜「五柳枝」,另外他也請教同戲資深演員王滿嬌學台語,王滿嬌直誇他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