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詹雅雯撇腦部手術 澄清例行回診檢查

詹雅雯遭爆要進行手術,經紀人回應是例行檢查。(資料照)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歌后詹雅雯日前現身屏東參加選舉造勢活動,卻傳出她即將入院進行腦部手術的消息,對此,她的經紀人昨回應:「我們其實就例行性回診治療,怎麼大家連哪一天回診都這麼清楚。」澄清只是進行例行性檢查。

詹雅雯近年深受帕金森氏症所苦,4月3日她參加選舉造勢活動,意外又在台上淚崩,現場還有許多民眾,不斷為她喊話「集氣」。

近來正在籌備高雄巨蛋演唱會的她,每個月都會固定到台大醫院回診,經紀人表示:「謝謝大家這麼

疼惜、這麼關心雅雯老師。」透露歌后近來忙著寫歌、錄音及休養,會全力備戰暑假的演唱會,「真的沒這麼嚴重啦,雅雯老師知道新聞出來後,很感動大家這麼關心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