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二十五, 二十一》經典場面 南柱赫選5人幫金泰梨最愛打水仗

南柱赫(右)選中的名場面在第10集,劇中「青春5人幫」望著美麗大海,享受美好時光。(Netflix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劇《二十五, 二十一》自2月播出以來話題不斷,稱霸近期南韓話題性排行電視劇類冠軍;該劇昨晚完結篇,主角南柱赫表示,「我努力了7個月,時間過得很快,珍惜和劇組在一起的日子」;金泰梨則感性說:「我想這一生都不會忘記這齣戲,謝謝羅希度(角色名),很榮幸遇到像妳這樣優秀的人,很開心認識妳。」

金泰梨(左)直言全劇最愛的一場戲是第2集結尾,她安慰南柱赫那一幕。(Netflix提供)

該劇講述男女主角於1998年初次相遇,經過3年時光,彼此經歷創傷、依靠,最後終於相愛的青春羅曼史。問到該劇「名場面」,金泰梨表示第2集結尾她和南柱赫的對手戲,直呼「每一幕都是傑作」,該場戲是她對著南柱赫說:「在我面前,你可以偷偷幸福,這是我們的秘密。」接著2人打起水仗,玩的不亦樂乎。

南柱赫選的名場面在第10集結尾,「青春5人幫」望著美麗大海,象徵著「像大海一樣的5個少年,無論是平靜的海,還是洶湧的海浪,年輕的身影都像我們一樣。」

此外,劇組特別感謝南柱赫、金泰梨等演員的精彩演出,並感謝觀眾和該劇一同描繪青春的光輝時刻;《二十五,二十一》在Netflix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