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蕙挺阿妹花籃最搶眼 周興哲被誤當嘉賓

台語天后江蕙退休多年,送了巨型花籃為張惠妹打氣。(聲動娛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阿妹」張惠妹相隔7年攻蛋,可以說是娛樂圈的年度盛事,大票星友搶著送花致意,「二姊」江蕙退休多年,她的巨型花籃最搶眼,上面寫著「比神秘,平手。比愛唱,平手,比瘋...妳贏!」署名則為「躲在某個角落看著妳,實名制的江蕙」。

張惠妹小巨蛋開唱,周興哲首場就現身朝聖。(聲動娛樂提供)

至於二姊是否到場?阿妹的經紀人陳鎮川笑稱不清楚,「二姊只有說我去到了,就會讓你知道。」除了二姊的花,包括「周董」周杰倫、「Jolin」蔡依林、五月天、S.H.E等藝人的花籃,早已塞滿小巨蛋的長廊。

周杰倫的花籃用《三天三夜》為靈感寫賀詞,12天12夜,一點都不會累,跳舞不要停歇。(聲動娛樂提供)

周董以阿妹夯曲《三天三夜》為靈感寫賀詞:「12天12夜,一點都不會累,跳舞不要停歇」,Jolin稱阿妹為「妹姐」,表示:「全身已騷動,I LOVE U。」

小天王周興哲首場就現身朝聖,最想聽的歌是《聽海》、《如果你也聽說》,下月也要攻蛋的他,正好與天后在同個彩排室排練,一度被誤認是阿妹嘉賓,而林依晨則親自買了門票,就在搖滾區欣賞「妹神」的精彩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