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偉晉解封復工 鼓鼓遭匡列高雄簽唱延期

黃偉晉拍攝演唱會視覺照,預告5月開唱消息。(重星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的疫情升溫,許多藝人身旁都傳出工作人員確診的消息,五堅情的黃偉晉才結束自主健康管理復工,「鼓鼓」呂思緯的舞者也染疫,目前鼓鼓被匡列在家隔離,慶幸PCR的檢測結果是陰性。

鼓鼓被匡列隔離中,高雄簽票會確定延期。 (相信音樂提供)

鼓鼓曾與確診的舞者相約運動,經紀人昨天回應,鼓鼓需要進行10天的居家隔離,加上7天的自主健康管理,原定本月9日在高雄夢時代舉辦的「聽到請回答」簽票會確定延期,不過5月7日的高流演唱會沒有影響。

黃偉晉上月因為同事確診,也進行了自主健康管理,5月29日他要在台北開唱,昨天公布了演唱會主視覺,企劃團隊將蝴蝶標本黏在他的眼睛周圍,讓他有點害怕。

黃偉晉談到:「我其實覺得蝴蝶有時候長的很像蟑螂,因此拍攝時我一直先幻想牠只是標本,牠死了,蝴蝶很漂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