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心湄心疼吳速玲 緩頰曹格中文不好

藍心湄表示看不懂曹格的發文內容,也不知道他們夫妻的狀況。
(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李依純、陽昕翰/台北報導〕曹格日前在臉書公開向藍心湄喊話要她別帶老婆吳速玲出去認識其他男人,吳速玲事後又發文稱正面臨人生中的考驗,讓外界聯想兩人婚姻亮紅燈。對於無端遭曹格開嗆,藍心湄昨出席TVBS《女人我最大》20周年記者會,坦言看不懂曹格的發文,為他緩頰:「不用道歉啦,他應該就是中文不好啦!」

曹格、吳速玲夫妻婚變傳言再起。(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藍心湄透露新聞曝光當天,吳速玲就火速登門向她道歉,「我看了也很心疼,因為又不是她的錯,我就拍拍她安慰」,兩人簡單吃了飯後,吳速玲又急著趕去接小孩,「我看她心情滿好的,我就放心了。」

那曹格與吳速玲目前狀況還好嗎?藍心湄低調表示不知情,「感情的事情,要他們當事人自己坐下來好好講、好好去解決」,也說自己向來不會主動過問朋友的感情狀態,「我都會看對方願不願意講,如果他願意講,我就聽;如果他問了,那我就回答,用我自己一些經驗狀況,看能不能對他有什麼幫助」,但吳速玲當天到她家,並未多談曹格的事。

藍心湄也說,平時常與吳速玲、陶晶瑩、黃小柔等人相約吃晚餐,但因為她們都有孩子要顧,通常晚上9點就會散會,且藍心湄每次約吳速玲吃飯,也會請她找曹格一起,「他們好像就是要輪流帶小孩,所以沒約成過」,但強調未來還是會找吳速玲出去吃飯。

曹格與老婆吳速玲結婚14年,屢傳婚姻危機,近年他們鮮少在公開場合同台,婚變傳言時有所聞,近日曹格先在社群網站暴走,前天吳速玲也在臉書發聲,表示以前總會委屈自己去接受,「現在看清楚了還是要去面對,面對了又要怎麼修復我的傷?只能告訴自己會好的」,一番話像是傾訴婚姻問題,她的經紀人對此表示「沒事喔,謝謝關心」,而曹格的經紀人不接電話、未回訊息,低調沒有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