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亞蘭旦裝出巡 嘉慶君秒變青樓名妓

陳亞蘭(左)暌違8年化身女旦,被陳怡真牽進青樓。(欣湉國際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陳亞蘭在台視電視歌仔戲《嘉慶君遊臺灣》中飾演嘉慶君,為了懲治惡人,「男扮女裝」成美麗的青樓名妓,甚至使技出嫁,這是她暌違8年後,在歌仔戲演出女旦,讓觀眾看了很驚喜。她的紅紗造型相當精緻,讓她動念當作金鐘獎紅毯禮服之外,還說:「我以後結婚也可穿!」

陳亞蘭在劇中身份與造型多變,隱瞞皇子身份,以「羅嘉」名義行走臺灣外,還喬裝成青樓名妓,有了「民女」造型,她幽默說:「嘉慶君微服出巡,考察民情,不惜喬裝打扮打擊奸臣,用心良苦!」

她自封是「最帥特務」,變男變女都適宜,上戲過於投入,偶爾還忘了現在演男生還是女生,她笑說:「剛開始還有點彆扭,一上戲就女主角魂上身」。

陳亞蘭在劇中穿女裝,投懷送抱到貪臣懷中,兩人眼神交流超過10秒,她還用手觸摸對方胸膛,嬌喊:「英雄,你的心跳怎麼跳得比我厲害!」情節堪比偶像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