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點檔使壞觀眾氣炸 惡女小三遭恐嚇報警

夏語心(右)在《一家團圓》是江宏恩的小三,卻被網友威脅。(三立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八點檔收視大戰煙硝再起,民視《黃金歲月》和剛上檔的三立《一家團圓》為搶收視率下猛藥,紛紛祭出小三和渣男組合,讓觀眾氣到跳腳,邊看邊罵,收視率和討論熱度不斷發燒,飾演小三的演員羅巧倫和夏語心卻慘遭觀眾的威脅,不得不報警保平安。

羅巧倫(右)在《黃金歲月》搶閨密的老公王燦。(民視提供)

三立一家團圓夏語心 收黑道威脅

夏語心在《一家團圓》中介入江宏恩和「勇兔」林筵諭的婚姻,除了和人夫開房間偷情,還直接對正宮挑釁:「妳如果為了孩子著想,葉太太三個字該交出來了。」跋扈嘴臉讓人火大,遭網友狂罵是渣女,甚至收到私訊恐嚇:「「如果給妳臉妳不要,我可以在妳臉留下美好的回憶,我天道盟天鳴會手下會在(再)找時間好好拜訪妳。」

夏語心一開始高EQ安撫該名網友:「如果這麼生氣,今天晚上播出看我被揍,你會好過一點嗎?先不要來拜訪我的臉啦拜託。」後來越想越不對勁,也擔心自己的人身安全,昨天收工後到內湖分局文德派出所報案,表示自己遭不明人士傳送恐嚇訊息,她說自己知道演小三會有「報應」,沒想到觀眾反應這麼激烈,讓她真的嚇到了,才選擇報案處理。

民視黃金歲月羅巧倫 被嗆死期不遠

另外,羅巧倫在《黃金歲月》搶閨密的老公,日前也收過網友私訊,嗆她「如果繼續這樣囂張的話,死期將不遠了」,讓她心生恐懼,後來在經紀人陪同下,到警局備案。而王燦之前在劇中也有過「忤逆媽媽、推爸爸下樓梯」等逆子橋段,當時被威脅「去死」,讓他一直不敢看社群網站留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