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倪安東管罄走出婚外情陰影 狂愛5年宣告我們結婚了

倪安東(右)和管罄登記結婚,收到很多祝福。(翻攝自IG)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發跡於《超級星光大道》的35歲混血歌手倪安東,昨與小他1歲的女星管罄登記結婚,由於5年前倪安東曾爆出和管罄有婚外情,管罄也遭倪的妻子控告侵害配偶權,最後倪安東離婚,管罄則以35萬台幣和他前妻達成和解。

儘管多年來管罄一直背負著「小三」之名,但在倪安東離婚後,兩人感情愛得堅定,她也將倪安東和前妻所生的女兒視如己出,如今兩人終於修成正果,不少藝人好友都送上祝福。

倪安東和管罄雙雙宣告「我們結婚了」。(翻攝自IG)

倪安東和管罄結緣於舞台劇《千面惡女》,之後兩人同遊美國而爆出婚外情,走過風風雨雨,昨在眾多好友的見證祝福下,兩人在大安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也雙雙秀出兩人疊手照片宣告:「我們結婚了!」

被問到,選在昨天登記結婚有何特別意義?倪安東僅簡短回覆本報記者:「謝謝你的關心。」至於管罄目前是否懷孕雙喜?她回覆本報:「謝謝你的關心,目前沒有懷孕喔,之後有好消息會再跟大家分享。」而倪安東收到好友們的祝福,他說:「真的很快樂很幸福。」

得知倪安東、管罄結婚,藝人好友林逸欣、孫可芳、蔡淑臻、路嘉欣、趙逸嵐等紛紛向兩人說恭喜!

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第三者晉升人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