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具俊曄解封速奔大S愛巢 小S喜迎姊夫招待麻辣鍋

具俊曄結束隔離搭上防疫計程車直奔大S豪宅。(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鍾智凱、鍾志均、張釔泠/台北報導〕「大S」徐熙媛閃電二嫁震驚全台,韓星新尪具俊曄19日23:59分後結束隔離,火速搭防疫計程車飆往大S豪宅,車上被拍到掩不住笑意,不時揮手,可看出盼見大S心切,相隔20年終於見面,開始度蜜月。

具俊曄結束隔離搭上防疫計程車直奔大S(圖)豪宅。(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具俊曄昨天凌晨0時3分終於出關,現場擠爆十多家媒體,還有鐵粉早早駐足等候,只為親睹偶像風采;具俊曄搭上防疫計程車離開飯店,狂粉高分貝尖叫「歐巴」,上演深夜追星記。

小S扮成光頭唱跳「酷龍」招牌曲,歡迎姊夫。(翻攝自IG)

大S跟前夫汪小菲育有1子1女,目前跟大S一起住在豪宅「台北信義」,具俊曄昨凌晨結束隔離就直搗豪宅,該處是大S於2016年砸3.6億入主,買在頂樓22樓,蕭亞軒、房祖名也有在此置產。具俊曄凌晨0點13分抵達,車輛直接駛入地下室,大S愛巢是台灣蜜月第一站。

此行具俊曄預計待2個月,雖然離開防疫酒店,但仍需進行為期7天的自主健康管理。相隔20年終於見到老公本尊,對此大S方面低調沒多做透露。反倒是妹妹「小S」徐熙娣超熱情,連具俊曄蜜月行程都幫忙安排好了。

具俊曄一出關,小S便搞怪迎接,戴透明塑膠袋扮成光頭唱跳「酷龍」招牌曲《Bing Bing Bing》,「姊夫,小姨子以這支舞歡迎你」,還模仿具俊曄誇張喊「熙媛我愛你」,讓網友笑翻,也有人建議,「快和姊夫合作出舞曲版九九乘法表,肯定火。」

小S說目前還沒有想到去特別遠的地方,但據她所知,姊夫的口味是愛吃香辣的東西,因此當然會帶他吃台灣美食麻辣鍋,「一開始應該會以麻辣鍋先招待。」

大S經紀人昨也透露,「關於兩人時隔二十年終於再次聚首,心情肯定百感交集,無法言喻,就跟所有相戀中的情侶、夫妻一樣,熙媛他們會好好珍惜接下來相處的時光,回歸正常的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