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具俊曄快閃PCR眉開眼笑 倒數重逢大S

具俊曄昨做完PCR檢測,最快今凌晨0時即可解除隔離。
(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8日閃婚24年前舊愛大S,隔日立刻飛來台灣追愛,經過為期10天的隔離,最快將在今凌晨0時出關,據傳他一解除隔離就會直奔相距僅2公里外的大S豪宅,火速相會新婚妻子,也是兩人破鏡重圓後第一次見面。

大S低調不透露登記結婚的日期,似乎是想和具俊曄好好享受兩人世界。(資料照)

具俊曄配合台灣防疫規範,昨日上午進行隔離期滿前的最後一次PCR檢測,他在上午9點20分左右現身,以一身休閒輕鬆打扮、神采奕奕的從隔離酒店的地下車道走出來,見到台灣媒體大陣仗守候,他還熱情揮手打招呼,聽到「恭喜結婚」的祝賀則眉開眼笑不斷點頭致意。

具俊曄眉開眼笑向台灣媒體點頭致意。
(記者胡舜翔攝)
具俊曄(右)昨完成隔離期間最後一次的PCR檢測。(記者胡舜翔攝)

他在篩檢服務專車進行PCR檢測,過程不到1分鐘就結束,接著再走回車道緩緩步入酒店,現場媒體請他隔空和大S示愛,具俊曄在防疫人員的監督下,保持適當的社交距離,僅低聲以韓語說了句「謝謝」,既有禮貌又遵守台灣防疫規定。

具俊曄今出關以後,還得進行7天的自主健康管理,之後就能和大S到處趴趴走約會,而他此趟來台最主要目的是為了和大S完成結婚登記,並在台灣展開蜜月旅行,至於會選在哪天登記?大S經紀人表示不清楚,看來夫妻倆似乎是不希望受到外界打擾,想好好沉浸兩人世界,彌補這24年來缺席彼此身邊的遺憾。

為了和大S的溝通更順暢,具俊曄在隔離期間也狂K中文學習書,用行動表達愛意,讓台灣網友直呼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