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若瑄穿襯衫露美腿 拍MV狂飆演技

徐若瑄在新歌MV中展現演技。(索尼音樂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徐若瑄新歌《V&I》集結《假扮的天使》、《不敗的戀人》等7首經典作品,不同於以往的百變造型,MV中她僅穿著一件簡單的藍色長版襯衫貫穿7首歌,清新模樣凍齡,也象徵回歸初心。

MV導演Birdy以劇場式的轉場和燈光變換來呈現7首歌的氛圍,為讓拍攝精準,團隊提前一天進場彩排燈光,徐若瑄知情後笑說:「怎麼跟我開演唱會一樣,要先排練,很隆重耶!」

拍攝時徐若瑄需要穿梭各場景,一開門跨過,就必須掌握音樂節奏走到定點,還要做出不同層次的表情,包括釋懷放下、甜美、調皮搗蛋、勇敢等,展現專業演技。為了5月7日的小巨蛋演唱會,她也已經添購人生第一支專屬麥克風、親自設計了新耳機,代表一定會「唱好唱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