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慷仁忙軋戲 年收上看2千萬

吳慷仁(右二)頂著新染的金髮,下戲後馬上點起菸吞雲吐霧。(攝影新聞組攝)

〔攝影新聞組、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金鐘戲王吳慷仁近年可謂愛情事業兩得意,和女友邵雨薇感情穩定,不時在社群網站放閃,加上戲約不斷,近來在夯劇《華燈初上》中飾演「寶媽媽」,嬌媚造型讓人印象深刻,日前殺青影集《模仿犯》,前晚又被本報目擊在士林拍攝新的電視影集《塑膠花》,一刻不得閒。

李沐搭吳慷仁車下車後蹦蹦跳跳地走向復古味十足的刨冰攤。(攝影新聞組攝)

細算吳慷仁的工作,除了《模仿犯》、《塑膠花》之外,他之後將赴馬來西亞拍新片《富都青年》,以及先前受疫情影響,還沒拍完的影集《人浮於愛》等,今年已滿檔,再加上近10支代言,年收入有望破2000萬,看來為了打造和邵雨薇的5000萬婚房,他確實卯足全力。對此,吳慷仁昨接獲記者詢問,已讀未回訊息。

張寗一臉厭世的問了口味後馬上低頭做刨冰。(攝影新聞組攝)

39歲的吳慷仁這回搭檔25歲金鐘新人李沐,在鄭雅之執導的《塑膠花》談情說愛。吳慷仁過去常為角色改變身形,曾為影集《傀儡花》暴瘦11公斤後,又為電影《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增肥20公斤,以外型的變化來讓自己進入角色,這回他最大亮點就是滿頭白金髮色,相當搶眼。

李沐在劇中飾演高中生,日前被拍到身穿北一女「小綠綠」制服拍戲,前晚卻一甩清純扮相,以墨鏡加大波浪金色捲髮造型現身,還露出小蠻腰,從吳慷仁車子的副駕駛座下來,邊走邊甩袖子,蹦蹦跳跳來到冰攤前,向飾演冰攤老闆娘的張寗點了碗冰;張寗一臉厭世的問了口味後馬上低頭做刨冰,但只見李沐一轉身就鑽入冰店半掩的鐵捲門裡。

而吳慷仁前晚拍攝車開在暗巷裡的情節,不知是不是拍戲壓力太大,吳慷仁跟張寗下戲後不約而同地吞雲吐霧;李沐則是在化妝師的圍繞下,仔細看妝容是否有符合劇中要求。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