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養車幫幫忙〉一張表看懂 Toyota C-HR零件價格完全掌握

記者徐煜展/台北報導、攝影

資料暨部分圖片提供/台灣和泰

〈顧荷包!保養費用總整理〉

C-HR三個車型均搭載1.2升渦輪+CVT變速箱,僅有高階版本採用AWD四驅系統,三個車型在保養耗材並無太大區別。若跟國產競品相比,屬於進口身分的C-HR,用料上稍有講究,在火星塞、剎車來令片等價格,會稍微高出國產競爭對手。

製表/記者徐煜展

最終累積至6萬公里保養花費,C-HR仍發揮出牛頭牌親民好養、好顧特色,將總花費價格控制在3萬元以下。相較同級大多以NA引擎為主,有渦輪技術加持的C-HR,保養起來甚至不會讓人感受到太多壓力,是國人可接受的價格級距範圍之內。

製表/記者徐煜展

〈車主要當心! LED頭燈售價高昂〉

Toyota C-HR 零件價格完全掌握

主打進口身、國產價的C-HR,大多外觀零件與國產競品相比並無太多差異。以過去台灣和泰提供資料為準,LED頭燈是車主必須留意部分,尤其中高階車款升級質感出眾的Bi-Beam頭燈組,要價可不菲,一邊燈組來到將近17,000元,在行進間避免小心擦撞到脆弱燈組。

在後窗玻璃、後視鏡總成、尾燈部分,則依車型等級用料不同,造成價格差異,車主在車型版本選擇上,可作為購車前參考依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