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星急救火 李炳憲、IU捐一億韓元

李炳憲聽聞南韓森林大火波及民眾房屋,捐款賑災。(翻攝自IG)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慶尚北道蔚珍郡近日發生森林大火,火勢險些波及鄰近的韓蔚核電廠,情況危急。韓媒昨報導,演藝圈名人包括影帝李炳憲、宋康昊、IU皆慷慨捐出1億韓元(約台幣250萬元),支援遭波及的災民,另外包括《鬼怪》金高恩、惠利等人也紛紛伸出援手,為災民盡一分心力。

IU人美心善,捐款1億韓元給森林大火受災居民。(翻攝自IG)

南韓全國救災協會昨透露,李炳憲聽說大火已燒毀150多座房屋,災民們急需體育館等臨時避難所,因此二話不說,捐出善款用於受害者的緊急救援;宋康昊表示:「想給受到大火影響的人們一點幫助,所以透過(捐款)表達我的心聲。」

「喬妹」宋慧喬則在IG轉發相關新聞,坦言看了新聞內心著急,除了火勢並未控制住,居民的損失也越來越大,真心希望能盡快平息,還給居民安心居住的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