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友送暖》陳慧玲:將為明金成妻小發起成立基金會

陳慧玲指出友人們會成立基金會,代替明金成持續照顧他的妻小。(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明金成總用誠懇態度對待身旁友人,許多演藝圈好友,像是賀軍翔、導演王小棣、李千那、温昇豪等人昨都來送他最後一程,也符合他愛熱鬧的個性。

製作人陳慧玲被問到遺孀Patty狀況,她哀傷回「不會好吧」,但她之前打電話給Patty,透露「她(Patty)很堅強」,一如她在臉書發文時展現的「為母則強」態度,並說之後大家會成立基金會,代替明導一起照顧他的家人;而郎祖筠也泣不成聲說:「我們會盡我們的力量,照顧他的家人。」

此外,曾國城和謝祖武接連送別巴戈、明金成,曾國城昨臉上帶著淚珠,受訪時神情哀痛,問他在告別式上對明導說了什麼?他回:「太多了,不知從何講起。」而謝祖武說和明導很早就認識了,「接二連三的猝不及防,我有點無言以對」,他如今只希望明導的老婆、小朋友能快點脫離傷痛,好好成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