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汪俐伶攜手衛武營燈會 時尚光秀壓軸登場

WANGLILING精選歷年作品走秀,做為「光的循環創生五元素」5週年特展壓軸活動。

〔記者王瀅娟/高雄報導〕以「光」為創作主軸的台灣服裝設計師汪俐伶(WANGLILING)與台灣燈會合作,於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舉辦「光的循環創生五元素」5週年特展,精選歷年「觀水」、「玩霧」、「雪淼」、「鎏風」、「電閾」系列訂製服,展現大自然元素與光的關係,與燈會主題相呼應。壓軸活動為結合藝術家姚仲涵「光噪機器」裝置聲光表演、舞蹈藝術家Issac、馮聖棋展演線圈服裝的服裝秀,為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第一場時尚饗宴。

藝術家姚仲涵以裝置「光噪機器」收集現場的電流,製作成結合聲音與燈光的現場表演。 (記者王瀅娟攝)

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藝術總監簡文彬表示,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為世界上最大的單一屋頂劇院,也被稱為藝術殿堂,但自他上任以來,與同仁一起努力的卻是擦掉「殿堂」2字,因他認為殿堂在人的心中,藝術應該要親近人群。此次因為燈會關係,首度與時尚跨界合作,效果相當正面,給人們多了來這裡的理由。他認為,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的場地非常適合辦服裝秀,也希望與時尚界有更深入的互動合作。

WANGLILING「光的循環創生五元素」五週年特展中有神祕的木板,強制用閃光燈拍照就會出現隱藏的圖案,與其服裝上隱藏的元素如出一轍。(記者王瀅娟攝)

汪俐伶表示,衛武營國家藝術文中心的造型就像一條船,「有船就會有水、會遇到霧、風、電、光等,跟我這幾年的創作元素相符,因此一拍即合。」此次展覽因燈會帶來人流,拓展了品牌知名度;她在辦展的過程當中,也多了許多與南部顧客的接觸機會,對未來拓點有所幫助。今年新系列將與台灣百年羽絨廠合作,預計於下半年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