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心緹甜心女孩性感逆轉 好姊妹出席寫真簽書會力挺

吳心緹(右二)昨舉辦寫真見面簽書會,好友房思瑜(左起)、席惟倫、晏柔中熱情站台。(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吳心緹昨出席寫真書《Hot Heart吳心緹》簽書會,《全明星運動會》戰友們房思瑜、晏柔中、席惟倫都來站台。過去她形象甜美,這回寫真書大逆轉,最大尺度是裸著上半身拍照,她羞曝當時狀況,原來是因為下雨取消外景,臨時決定改到浴室拍,「我原本認為這組照片太赤裸、性感,不想用,後來看到成品,意外覺得唯美,反倒成為我最喜歡的照片。」

這組性感照吳心緹曾讓《全明星》的好友晏柔中、曹佑寧搶先看,兩位看了都害羞直呼「尺度好大」,讓身為當事人的她也忍不住羞赧了起來;至於緋聞男友胡釋安,她反而沒有多過問。

29歲的她自稱感情空窗,被問到理想型,她說對方必須要孝順、幽默、聊得來、專情,其中「專情」這一點,因她過去曾碰過劈腿男,「當時受傷很深,崩潰到覺得我是全世界最可憐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